开学啦二年级作文
(三年级,600字)
开学那天,我很害怕。被告知是陌生人,上学交学费,然后去401班交红单。我坐在第三组第三桌,坐在那里有点害怕。我只是左顾右盼。过了一会儿,一个男人向我走来。我问他,你叫什么名字?他说,我叫甘跃荣。下课后,他教我玩游戏。后来,我们成了好朋友。
青英学校四年级:彭京坤
(四年级,100字)
开学后的感受
开学两天,我有了新的同桌,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能听到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清脆的上课铃声。
起初,我不习惯和我的新同桌坐在一起。我觉得他很坏,但是认识他之后,我觉得他是个爱学习的好学生。
老师各不相同。语文老师都是美女才女。她的讲课非常清晰,我一听就能听懂。英语老师的英语真的很棒。她知道英语书上的一切,而且她知道得很清楚。数学老师有时候很搞笑,有时候很严格,但是还是很不错的。
五年级四班的学生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级。虽然他们有点舍不得,但是下课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玩。需要说好的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与人之间总会有分离的时刻,但我们有了新的同学和朋友。我在六年级二班认识了一些新朋友。都很棒,学习好,乐于助人,活泼可爱。
学校里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很多新朋友和学前班的孩子。有时候会看不起学前班的孩子。他们在学校玩耍和学习,他们很开心。我认为孩子们应该适应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在学校很开心。有笑声,有大声朗读,很美好。
(六年级,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