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二年级作文
开学了,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上课要坐直,认真听讲,继续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为家人争光。
我想通过走上一段楼梯,将来做大事,尊敬长辈。
这是我的开学计划,我会全力以赴,用行动证明。
二年级:若雨轩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新学期要来了,该准备些什么?
开学,第一件事就是告诉亲爱的老师暑假去哪里旅游。你学到了什么,做过什么?暑假期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游泳。
开学,第二件事就是和书包好看的同学比。还有谁比同学强?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暑假,我去老师家上作文课,写作进步很大,非常感谢老师。
开学,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这学期期末考试要双百,让父母爷爷奶奶爷爷奶奶老师都有个新年快乐。
新学期真想实现这些愿望!
加油!
开学第一周,感觉棒极了!
早上出书的时候,班主任李老师带了一个新同学,把她领到讲台上,对大家说:“这是新港一中转来的新同学,她叫张嘉轩,大家欢迎。”每个人都把注意力转向新同学,并为她鼓掌。新同学很活泼,但是大家的热烈掌声还是让她脸红。李老师笑着对新同学说:“张嘉诚,给同学们做个自我介绍。”新同学小声说:“我叫张嘉诚。我9岁。我的爱好是跳绳、唱歌、跳舞和运动。”说完,她走下讲台,坐到座位上。没想到,下午她就成了我的同桌,我感觉棒极了。我希望她能成为我的好朋友。
和新同学在一起感觉很棒,和新老师在一起感觉很棒。和蔼可亲可敬的阮小姐不再教我们英语了,她被新老师江小姐取代了。她有一双大眼睛,两条弯弯的柳眉,浓密的黑发,高高的鼻梁,穿着白色的公主裙和蓝色的马甲,显得活泼而美丽。但是我们一开始有点失望,因为我们没想到阮老师会停止教我们。很快,江小姐用她的幽默征服了我们。她走上讲台说:“我叫蒋老师,但我不是辣椒酱!”我们忍不住笑了。我们觉得她很幽默,很失望。我相信江小姐会讲得很好。
我也成了一本音乐书的管理员。我感觉棒极了!音乐课上,一位新老师走上讲台。她先问我们:“你们有显示器吗?”大家都摇头说:“不是。”于是,老师指着李祖霞和李欣怡说:“你们负责音乐课的纪律。”然后他对我和我同桌说:“你们负责出书和收书。每个人想读音乐书都要得到他们的同意。”感觉很棒,因为终于有机会为大家服务了。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一个好的管理者。
开学第一周,感觉很棒。你呢?
开学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小明的爸爸骑自行车带小明去学校。到了学校后,小明和爸爸说了声“再见,爸爸”,然后挥了挥手。豆豆也背着新书包来到学校,在门口遇到了老师。豆豆礼貌地和老师打招呼。我妈也是和小红一起来学校的。我妈鼓励小红自己去上学,一对兄妹有说有笑的来学校。
学校里面,孩子们在浇花扫地,五星红旗在学校上空飘扬,仿佛在迎接新生。
写完之后,我妈就回家了。我妈说爸爸不能这样。老师说家长给我写。他为什么让他用拼音写?明天老师肯定会批评他。爸爸说他可以自己写出全部意思。为什么要给他写信?批评就好,反正我觉得他应该自己写,因为他会写。
第二天,老师给了我一个很棒的阅读演讲稿,还用拼音给了我一个赞:甄妮十哥艾雪xi德好海子!我还是希望全班同学在我的课堂上向我学习。呵呵,我觉得老师肯定了我,因为我自己能行!谢谢老师,谢谢爸爸,呵呵!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父亲在早上黎明时叫醒了我。爸爸说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要早点到校,新的一年要有个好的开始。虽然我习惯了假期睡懒觉,但我还是很快起床洗脸刷牙吃饭。早饭后,父母早早送我去学校。在学校门口,我遇到了许老师,我很久没见到她了。我主动跟老师打招呼。然后我走到我们教室的门口,在那里我看到很多学生在等老师开门。我们在门口等了一会儿。王老师来打开教室门。学生们冲进教室,每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当我们把书包放在座位上的时候,王先生去教室让学生升国旗。新年开始后第一次升国旗时,学生们非常高兴和兴奋。大家自觉排队,在操场上排队升国旗。升完国旗,我们回到教室,王老师给我们上了第一课“安全知识教育”。在安全课上,我们看了电视直播,学到了一些安全知识,知道了一些不该做的危险事情。安全课结束后,我们又上了几节课,然后离开了学校。
今天是我上学的第一天。在新的一年里,我不仅遇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还在开学的第一天学到了很多新知识。虽然这一天我觉得有点累,也没有假期那么自由,但今天是快乐的一天,也是有收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