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老师作文
李思润奇奇是个帅气的宝宝,大大的眼睛闪着灵动的光。记得奇奇刚来幼儿园的时候,很少哭呢,就是非常爱动,不知道哪里有危险,为此,我们也担心了一阵子。其实老师非常喜欢奇奇的,奇奇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穿鞋子、自己提裤子、自己睡觉不用老师陪着。奇奇很爱玩玩具,而且能用积木摆成很可爱的造型:枪啊,大高楼什么的,还有奇奇,老师告诉你,要解小便的时候要请老师帮忙哦。
新年要到了,老师真心的祝愿你快乐、健康每一天。新学期的时候要记得高高兴兴地来幼儿园,还要大声地说"老师好",好吗?
吕若溪溪溪在初来幼儿园的这个学期里,你的变化、进步可大了,很快就适应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你是一个有礼貌、甜嘴巴的孩子,早上来园时你那声甜甜的"老师好",叫得老师多开心呀!上课时你能活跃地展示自己,积极参与老师组织的任何活动;遇到困难能找老师帮助,主动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意愿,你特别喜欢玩玩具和游戏活动,什么事情都乐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新年即将来临,过完年咱们溪溪又长大一岁了哦,那你的进步一定会更大,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哦,宝贝!
赵苡萱豆豆你是个非常有主见又聪明可爱的小女孩。一双大大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你也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能自己穿脱衣裤,自己的事自己做。你能和同伴友好相处,能在老师的引导下参加各项活动,活动中爱动脑筋,还能大胆举手发言,自己生活习惯也较好。你的模仿能力和观察能力也很强,你喜欢做小老师、喜欢模仿大人,所以我们大人一定要做好榜样的作用哦。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豆豆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更加聪明漂亮!
陈竞超你是咱们班进步最大的一个宝宝,看着你一天比一天能干、一天比一天优秀,这真是让老师太开心了!记得超超刚上幼儿园的那几天,你总是把玩具扔的满地都是,许多玩具宝宝都向老师来告状,说超超总是把它们弄得很疼。但是超超是个讲道理的好宝宝,很快你就和班上的老师成为了好朋友,和玩具宝宝也成为了好朋友,现在大家可喜欢超超啦!对吗?现在的超超呀,可让老师骄傲啦!聪明的超超上课也积极认真,有超超在课堂上,咱们的课堂气氛也十分的好;超超现在还会自己做很多事情呢,穿脱鞋子、上厕所自己脱裤子、收玩具……幼儿园所有的老师都喜欢到咱们班来瞧瞧,因为我们班有个聪明可爱的"小胖儿子"呀!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老师祝愿可爱的嘟嘟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多好朋友,做一个最快乐的宝宝!
胡霄鹏鹏鹏在老师的印象中,你一直是个很乖很乖的小朋友,你总是静静的、不吵也不闹,多听话呀!但是如果你能够再大胆一点,把自己的想法勇敢的告诉老师,那样老师会更加喜欢你的。经过托班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你的进步很大,学会了念许多好听的儿歌,动手能力也有了较大的进步,喜欢玩玩具和游戏活动,乐意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过完新年以后,咱们鹏鹏又长大一岁了哦,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够再勇敢、大胆一点,多点在集体面前表现自己,好吗?老师为你加油!新的一年来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黄梦莹活泼可爱的你是老师们的"开心果"。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老师们总喜欢逗你玩。你总喜欢抱着老师和老师亲近。上课回答问题时声音大胆响亮。还会独立上厕所、会自己吃饭、能安静入睡,还会把学到的本领大胆地表演出来。老师为你的成长而高兴。你一定会越来越棒!新的一年来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施铎祺铎祺你是个聪明伶俐、喜欢唱歌、跳舞的小姑娘。自理能力也比较强,自己穿衣、吃饭、睡觉,自己去厕所、认识自己的小杯子、小椅子,玩玩具轻拿轻放,喜欢听故事,老师一讲故事,你就会睁大眼睛仔细地听,你还会随着老师讲故事。每天都能愉快的与小伙伴搭积木,做游戏,真的很不错!在生活中你还能愉快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希望明年的铎祺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陆滢伊伊伊你是一个甜甜的小女孩,老师看到你你总是笑得甜甜的!从刚入园带现在看着你的表现老师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刚开始你总是胆小的缩在一旁,把自己保护的严严实实的,可是现在不同了,你愿意和小朋友一起交流,和老师一起聊天,有什么要求会大胆和老师说;上课的时候,你认真听讲,并愿意积极主动地表现自己;你兴趣广泛,喜欢看书、唱歌、舞蹈…在哪里都能够看到你积极参与活动的身影,老师在心里祝福:希望小宝贝能够永远快乐,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老师祝愿可爱的嘟嘟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多好朋友,做一个最快乐的宝宝!
黄瑜钒漂亮的妞妞聪明又乖巧,每天能愉快、友好地和小朋友搭积木、做游戏。这学期来,你的进步可大了: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学到了许多新本领,学会了自己用小勺吃饭、自己穿脱鞋子,还会用响亮的声音唱歌、念儿歌……老师真为你高兴!最后,老师想告诉你:以后要多吃饭菜,相信你会更加聪明健康的。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老师祝愿可爱的嘟嘟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多好朋友,做一个最快乐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