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叫刘欣睿。我九岁了。本人中等身高,瘦,壮。
我有一张瓜子脸,一双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我的鼻子不高,好像更像我爸爸。两排白牙,门牙间隙大,但绝不是吃糖的关系,我的皮肤并不白,但看起来很健康。
我喜欢跳舞和游泳,但我更喜欢游泳。暑假的时候,我妈带我去饭盒玩了一天。我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然后顺着漂流的水,再顺着弯曲的水道滑下去,溅起一朵朵小花,真的很幸福!
我喜欢吃水果,尤其是橘子和葡萄,但我妈妈说一切都要控制。
我有时候很粗心,比如做数学题的时候,总是忘了携带和退位。有时候,我不认真看问题,所以我决定以后逐渐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舞蹈老师,教我的同学们美丽的舞蹈,给人们展示我们美丽的舞蹈。
我的自画像
乐康二中三年级四班
赖建宇
我是一个调皮的男生,我有点瘦,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很温柔。在斯文的外表下,我是一个主动的人。
我太活跃了,坐在椅子上比升天还难。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我有广泛的爱好。读书、游泳、跑步、乒乓球、羽毛球等等都是我的强项。我最喜欢的是阅读。我看书的时候好像聋了。无论谁对我说什么,我都听不见。仿佛我已经融入了这本书,并在这本书里玩得很开心。因为看了很多书,理解能力和分析能力越来越强,各科成绩也很好。由于图书馆借阅日期有限,我很快培养了自己良好的阅读能力。当我读一本书时,我什么都读,但我不只是看一眼。有一次,我用了一个半小时读完了《环游地球八十天》。我妈担心我会咽下去,就用书上的知识考我,我能流利准确的答出来,让我妈惊呆了。现在是作文高手。我决心在这方面超越我的母亲。我妈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发表了一篇作文。我振作起来,一定要在她之前发表一篇文章!我对自己说:努力!
嗯,这就是我!你喜欢我这样吗?
我父亲是一名教师。他中等身材,有点胖,鼻子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他在学校教地理,这些眼镜帮助他看到中国和整个世界。他还教历史,这副眼镜帮助他随时随地看到书中的历史人物,了解瞬息万变的事实。爸爸的眼镜真的是望远镜!我画爸爸的时候画了一副大黑框眼镜,镜片上有很多圈,所以画不出爸爸的眼睛。
爸爸的鼻子
别看爸爸的鼻子,可以撑起望远镜,但是不是很有效。那一次,他在家煮肉,把锅放在炉子上,然后躺在桌子上备课。肉糊了,他闻不到,我从外面进来告诉他。爸爸的鼻孔小吗?
爸爸的嘴
爸爸的嘴仰着,仿佛带着微笑。他还可以编相声,可以编学生做的好事,也可以编学生不注意的大大咧咧的事,让学生在笑声中受教育。
父亲的手
爸爸的手没有老师的手粗。妈妈离家太远不能工作,爸爸在家要做很多工作,比如生火、做饭、洗衣服等。他的手怎么能不糙不拉?我在父亲的手上又画了几条线。
爸爸的脚
爸爸的脚很难画,因为他总是很忙。当他坐在桌边时,我应该再去睡觉,所以我必须为我父亲画一个半身像。
爸爸的耳朵
对了,爸爸的耳朵还没刷。他的耳朵和鼻子差不多,而且无效。他读书的时候,我跟他说什么他都听不到,我却要大声说两三遍。爸爸的耳朵大概很小!
好像完成了。
我把完成的图给我爸看,他“哈哈”笑了,我也开怀的笑了。
自拍就是对某个人的自我介绍和外貌描述。比如我自己,比如冷少文的老师,比如王美莼的老师……都可以形容。今天我要写一个人(大家猜猜看)。
她有中等长度的黑色长发。稀疏的睫毛,明亮而有点“凶狠”的大眼睛,一双灵活的手。
今天她穿了一件黑色紫色羽绒服,衣领上有一圈非常温暖的黑发,可以防止光滑的脖子感觉冷。最下面是衣服的口袋,左边的是她心爱的手机——iphone!她仍然穿着黑色的裤子。裤子前面的左口袋前面有一只白色的米老鼠,后屁股的右口袋里有一只白色的米老鼠。真可爱!她手上拿着今年流行的糖果色手表,有绿、黄、黄三种颜色,表盘直径3厘米左右。很爽很爽。她全身都是黑的,只有她的表是亮的,连头带都是黑的,还有白色的条纹,最后一个领结,简直太完美了!后面的马尾辫用黑色牛皮筋扎着。她对面全是苏家,我旁边是相思,相思对面全是苏林,我右边没人,对面是沈懿。每个人都应该知道我是谁。根据以上提示,我是周,哈哈哈哈!你这么高智商的“动物”怎么永远猜不到我是谁?
自拍,当然我也画过。但是画的太丑了,我都认不出来是谁了。我最讨厌的是画画,所以很丑。但是,其他人也不怎么样。某个男孩的画难以言表。太丑了。我们其他三个笑得肚子都痛了!
别逼我画自画像,不然笑得你肚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