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县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一年级一班孔雷
春天来了。小明和小红在广场上放风筝。
当他们来到广场时,他们看到花池里鲜花盛开,柳树覆盖着新的绿叶,白云漂浮在蓝天上。小明很快把风筝放了起来,小明边跑边放线。风筝越飞越高。小红欢呼:“你真行!风筝比楼高。”
他们跑着,笑着,玩得很开心。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明和小红下楼去放风筝。
小明伤心地说:“我没有风筝。”小林说:“你放心,我给你用。”小明说:“谢谢!”小林说:“不客气。”就这样,小林让小明先玩了一个小时。小林说:“给我玩一会儿。”小明说:“是的。”小林把风筝放在天上。风筝好像在对小林说:“你要不要上来和我一起飞?”小林,玩了一会,小明玩了一会。后来,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他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