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树木吐芽,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多么美好的一天!有一天,我和小红脱下棉袄,冲出家门,跑到野外放风筝。看,风筝像鸟一样飞得又高又远。我们多幸福啊!
这一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小狗在公园放风筝。
一只小猫看见小狗从远处飞来一只美丽的蝴蝶风筝,想和小狗一起飞,但是小狗不想和小猫一起玩。这时,一阵风吹来,风筝卡在了树上。小狗够不着,就坐在地上哭了。小猫关切地说:“别哭,小狗。我帮你把风筝拿下来。”我看见小猫整齐地爬上树,把风筝拿了下来。狗脸红了,对小猫说:“谢谢。你能和我一起玩吗?”小猫高兴地说:"当然,我们去没有树的地方吧。"
小猫小狗在草地上快乐地放风筝。
星期天,孩子们来到广场放风筝。当洋娃娃碰到他的手时,风筝随风飞入蓝天。孩子们的风筝像蜻蜓、蝴蝶和毛毛虫。
孩子们边跑边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