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优秀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向往已久的世博园参观了。
一进入了世博园区内,就是一座座造型别致的场馆。最大的还是中国馆,因为这些场馆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所以我们就来到了加拿大馆。走进加拿大馆,就像进入了一个自行车的王国,这也体现了加拿大人的环保精神。我也迫不及待地骑上了自行车,去感受加拿大人的自由生活。当骑上自行车时,感觉就像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加拿大著名的景色和建筑物都会出现在你眼前。在旁边的一个大屏幕上,展示着加拿大的文化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我感到自己好像走进了加拿大的超市,和他们一起购物、生活。
参观完加拿大馆,我们又向美国馆出发了。美国馆那迷人的灯光闪闪烁烁,我感觉天空就像正在下雨一样,分外凉爽、温馨。接下来,一眼就可以看见三块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美国人民的热情问候。我们在美国馆观看了一场电影,电影发挥了美国的创新科技优势,展示着美国特有的文化和地理奇观,也让我们沉浸在了美妙的体验之中。
离开美国馆,我看见了一个漂浮在地面的白色宫殿,爸爸告诉我,那就是法国馆,法国馆的门口展示着两瓶酒,法国的葡萄酒世界闻名,法国巴黎又被称为“浪漫之都”,走进馆内,无论是地铁、机器人、还是酒类文化、法式园林都深深吸引了我们……
“知了,知了——”蝉站立在枝头上疲倦地叫着,狗张大着嘴巴,不停地呼吸。外面的世界热气腾腾,好像一切都快被蒸发了。
那年暑假,姑姑姑丈回来度假,因为多了人气房间似乎更热了。家里只有爸爸妈妈和我的这两个房间有空调,妈妈让我把空调间腾出来给姑姑姑丈,我们一家三口挤一个房间。
爸爸的鼾声简直惊天动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弄得我辗转反侧,我的耳边似乎有好几架战斗机在轰鸣……
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终于忍耐不住的我跳了起来,对熟睡的爸爸喊道:“你能不能别打鼾了,弄得我没法休息。”我的一阵大发雷霆惊醒了睡梦中的爸爸,他连忙起身安慰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然后轻言细语地哄我睡觉。不知不觉,我忘了一切,睡着了。
半夜忽然从梦中醒来,却发现房间里少了爸爸的身影。我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间,路经客房。咦,那不是爸爸吗?他怎么睡在这?还没等回过神来,一双手从背后轻轻拍了我一下,是姑姑。
“坤坤啊,你看,你爸爸对你多好,他跟我说怕吵你睡觉,影响你第二天的学习,便睡客房了,他还说这里虽热但忍忍就过去了。”姑姑说完,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便回房间了。
听了这一番话,我站在这客房前怎么也迈不开脚。尽管风扇呼呼地使劲地转动,闷热,热得使人透不过气来!睡在这的爸爸满身大汗,汗珠如黄豆一般大小都已在他脸上形成了一张白面罩,原本雪白的枕头因汗而失去了光泽。此时,爸爸的鼾声依旧,却像一阵阵的警钟,一声一声地敲打着我的心。
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夺眶而出,窗外也不知何时悄悄地下起了雨,一滴一滴地滴落在干燥的地面上。
在我上小学这段时期,我很少哭,一般是别人把我打哭的,也有时候是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在哭这个主题里,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
我们三年级五班竞选班干部。我也想当班干部,就举了手,站在讲台上,我说了我要竞选小队长,还说了竞选上了会怎么样。我还记得当时老师是要求我们选出前12名同学,再把这12名同学分配职位,票数最多的同学当班长,第二多的同学当副班长,其余的同学就当体育委员、中队长、宣传委员等等。过了一会儿,老师把一张张纸发给了同学们,同学们把自己心目中的班干部写在纸上,交给老师后,唱票开始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唱票结束后,我看了看自己的票数,16票,我很高兴,以为自己被选上了,可又看了看,发现杨欢、吴爽、吴琪都是16票,正巧我们四个票数在前12个里面是最少的,没办法,又要开一场小竞选,要选出两个人当班干部,而其余的两人会被淘汰掉。终于开始小竞选了,我们先各自说了一段话,然后老师把同学们写的名字收了上来,我才发现,原来男生都支持吴琪和吴爽,女生都支持我和杨欢。这时,我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绝对是吴琪和吴爽被选上,为什么呢?因为男生比女生多,这样的话,我绝对当不上,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吴琪和吴爽当上了班干部。
事后,我 大哭了一场。因为并不是我没有能力,而是女生比男生少,我才没有被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