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心愿500字
“学而不思则惘,思而不学则殆”,一味死学,只能是将自己做为存储知识的容器,事倍功半,甚至是徒劳无功。因此,在勤奋学习的同时,我一定将学习和思考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活学活用,以此提高自己的创新思维和能力。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在不断学习充电的同时,我将注重道德修养以及政治修养的同步提高,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使自己能够站到一定的高度认识问题,从一定的深度分析问题,这样写起来才能深入浅出、左右逢源;同时我将进一步提高为人处能力,以便更好更广泛的与人进行交流,不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面对当前异常激烈的竞争以及这个岗位的来之不易,心中的万千感慨我只想用一句话表达——我将以勇于进取为桨,用科学方法导航,从每件小事入手,珍惜岗位,珍惜青春,为单位,也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阮子皓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拥有一块神奇的橡皮和一支神奇的铅笔,用神奇的铅笔画出我想要的东西,用橡皮擦掉令人厌恶的东西。
姐姐有很多青春痘,每天都苦恼不已。为了让她保持良好的心情,我要掏出神奇的橡皮,快速地擦除姐姐脸上的青春痘,让她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我身边有许多同学都长得胖乎乎的,有些甚至胖得跑不动。为了他们的健康着想,我要用橡皮擦除他们身上多余的肥肉。
如今,世界上仍有许多地区战乱不断。于是,我想用橡皮擦一下,让这些挑起纷争、恣意杀戮的人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样,当地的子民便不会流离失所,丧失生命。
我还要用那支神奇的笔画出我想要的玩具,这样也不用妈妈为那些高昂的价格发愁。我也可以用神笔画出我想要的零食。生日的时候,我可以用笔画出各种各样的生日礼物,让每次生日都充满欢声笑语。我还要在公园的草丛里用神笔画出姹紫嫣红的花朵,在池塘里画出漂亮的金鱼群,让公园变得更加漂亮,让更多人来欣赏。我也可以用神笔在我家画各种的山水画,把我家装点得漂漂亮亮,这样全家人就会心情愉悦。怎么样,神笔的魅力很大吧?我真的好想拥有一支。
这就是我的愿望,如果愿望可以实现那该多好呀!
郭沁妤
每个人都有愿望,那些愿望犹如天上闪闪发亮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我也有一个愿望,不过,我觉得我的愿望最奇特。因为我的愿望是变成一棵大树。
妈妈一听我的愿望就目瞪口呆了:当人多好啊!你怎么会想变成一棵大树呢?树有手有脚吗?没有吧。你要知道,没有手脚的日子是很难熬的,简直是太无趣了!爸爸也说:是啊,如果你变成了一棵大树,就只能每天一动不动地站在外面,受风吹日晒,躲也躲不开。而且,有些伐木工乱砍滥伐,会把你砍掉之后拿去卖钱。
唉,当树也有很多好处呀,为什么没人愿意站在我这边呢?我一下子没精打采,像霜打的茄子一般蔫儿了。我转念一想,爸爸妈妈不希望我变成一棵大树,是不是因为舍不得我吃苦呢?不过,我并不怕吃苦,我愿意把我的一生奉献出去。
如果我变成了一棵树,我可以顶着炎炎烈日,为人们送来阵阵阴凉。天空下起倾盆大雨的时候,我也能如一把大伞一般,为人们遮风挡雨,避免淋成落汤鸡。而且,我还会结出累累硕果。当人们口渴了,就可以爬到我的身上,摘下几个果子,享受香甜的味道。
果戈里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对我的公共利益有所贡献,我就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如果我真的能变成一棵大树,那该多好啊!我要把这一生都奉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