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我的一天7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345年,那时的我,已是一位科学家,下面就是我的一天。
早上七点钟,我脑中的电子芯片用电铃把我叫醒。我便起床了,与其说是起床,还不如说还在熟睡,我任由机器人“春雨”姑娘摆布,她手脚麻利地把我衣服换好,被子叠了,又用空气消毒器把我的脸“洗”了一遍。我便彻底地醒了。吃了一颗含有丰富营养早餐的小果粒,我便坐上自己那可爱的巧克力车,向耀达超市开去。一路上,我躺在巧克力车里,听着蔡依林的《日不落》,十分悠闲。突然有点热,我便打开了空调。空调中吹出海南岛凉爽的春风,伴着青草味儿,混着清新的泥土气息,流淌在车中。我又觉得有点馋,便顺手抓起窗户狂吃一顿。咦?你肯定会问:车子怎么能吃呢?2345年的车子,它不仅能开,还能吃,而且吃了以后,还能随时恢复原形,真是一举两得啊!
过了十分钟,我便到了耀达超市,来到水果区,准备买水果。我挑来挑去,不知买什么好。1000多种水果,怎么知道选什么好呢?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因为我看见一种“净口蜜橘”的特种橘子,正准备看价格。旁边的推销员满脸笑容地走过来,说:“这种‘净口蜜橘’含有丰富的果肉,汁水多,还能净口,让那些不刷牙、没时间刷牙的人吃下去,牙齿就干净了。还有一些天生牙齿不白的人吃下去,牙齿也会变白。”我一听,心想:最近老是牙痛,不如买一点吧。于是,我就买了一斤。接着,我又给老爸买了“甜梦西瓜”,为老妈买了“健骨香蕉”。一看时间,该回家了。于是我便坐上巧克力车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来到我精心培养的果园做实验。我用基因提取器提取出西瓜的汁水,培植到苹果中,苹果立刻变得果肉松软,汁水很多,即解渴,又解馋。
晚上,我泡在浴缸中,看着隐形电视。只听见“三、二、一!,点火,发射!”我国的“飞天二号”飞上天空,发射成功,我在浴缸内也不禁鼓起了掌。
泡完澡,我躺在自动按摩床上,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我十岁了,去年过生日时的情形,直到今天仍历历在目,是我最难忘的一天―这是我懂事以来爸爸妈妈第一次和我在一起过生日。
那天比平时更早起了床,“爸爸,你不是说今天要带我出去玩吗?懒虫,起床了!”叫醒了爸爸。不知道今天爸爸带我去那里,一路上缠着爸爸问这问那,等我明白时,“游乐园”几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
我们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建筑,里边有很多的鱼,我只认得鲨鱼,还有企鹅,我还记得看到了蜥蜴,里边还有很多的大石头,我们过了很久才走出那个房子。在那里我们拍了两张集体照,然后去看了表演,有海狮,有白鲸的表演,他们可真厉害呀。看完表演我们下了台阶出来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吃零食,我们都拿出自己的零食,大家一起分享,很开心。吃完东西,我们就朝出口走去,上了校车,回到学校。
一进大门,这简直就是小孩的天堂,有卡丁车、过山车、划船、木马、攀岩、摩天轮……我兴奋激动,不知道玩什么好。这时爸爸说:“十岁了,应该玩些有挑战刺激的游戏,那样更有意义。”说着我们来到了攀岩区,抬头只见一个充了气的巨大圆柱体,足有两层楼那么高,周围布满了绳索和扣子,本来我的胆量就小,一看到这么高就想打退堂鼓了。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系上保险绳,一步一步向上攀爬,刚开始时还有些胆怯,爬上最高处往下看只有恐惧害怕了。当我看见爸爸妈妈脸上欣慰的笑容时,我也笑了,此时的我已经克服了我自己。下来了,又攀爬了几次,我不害怕了。
接着我们来到摩天轮下,爸爸和我坐上去,当缆车缓缓上升时,我的视线也越来越宽了,脚底下的楼房、游人、车辆渐渐变小。到达最高处时,拉萨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远处的布达拉宫在朝阳下金碧辉煌,拉萨河像辫子一样时分时合,清澈的河水缓缓从城边流过……我还沉浸在这美丽的景色时,缆车已经下降了,眼前的美景渐渐消失,却留在了我的心里。
这是我过的最快乐、最有意义、最难忘的一个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