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人掌的写物作文200字篇三_我爱仙人掌
有些人喜欢高贵的牡丹,有些人喜欢芬芳的茉莉花,但我喜欢没有吸引力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茎是椭圆形的。从远处看,像是“小手掌”。这些“手掌”有一些小疙瘩,上面密密麻麻地长满了小刺。小刺告诫人们,花不能碰,是用来欣赏的。仙人掌的生命力非常顽强。有一次,我和父母去旅行了一个星期。但是回来后发现其他的花都枯萎了,但是仙人掌还是挺拔的,让我印象深刻!
仙人掌有很多功能,比如吸收二氧化碳、进食、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等等。
仙人掌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对人类做出奉献。我也想学习仙人掌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