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人掌的写物作文200字篇一_我爱仙人掌
三年级的时候,我妈从外面带了一个又小又壮的仙人掌。一开始我妈照顾的很好。在阳光的照射下,它是绿色的,结实的。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小仙人掌长得大了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出了两株仙人掌,像母子。它慢慢长大了,可以说充满了活力,旁边的仙人掌也变得更强壮了。
这一刻,我妈对这三种仙人掌植物越来越冷漠,因为我妈植物太多,一直照顾不了。我猜我妈一定是忘了仙人掌不像平时那么绿了,头低垂,旁边的幼苗枯萎了。就像鞠躬一样。它的皮肤变得非常干燥,布满了蜘蛛网。可怜的仙人掌!
一定痛苦难过,一定和人一样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