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的我作文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随着苏格兰胚胎学家成功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只克隆羊“多利”时,在全球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面对这条重大新闻,我不禁有些羡慕这只克隆羊,要是我也有另一个自己该有多好啊……
当我下午放学回家时,来到家门口,我看见了一个与我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出现在我的眼前,她眨着一头马尾辫,略大的眼睛如两颗晶莹的黑葡萄镶在脸上,高挺的鼻子,嘴巴里竟有和我相似的牙齿,她身穿一件紫t恤,一条淡灰色的运动裤,足蹬一双灰色板鞋。完全就是从一个磨子里刻出来的。
我一脸疑惑地问她:“你……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为什么会在我家出现?”“无数”个问题从我嘴里脱口而出。“我”不紧不慢的开了口:“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是你的克隆版!”她的话一出,我顿时被雷到了,“哦,想起来了,我记得我上次说想要克隆一个我,哇,老天爷对我真好啊!”我在心底暗暗自喜,为我有了一个帮手而感到高兴,挽着她的手进了家门。
哈,有了另一个我就是好,这不,她正帮我打作文呢,以前让妈妈帮我打一下作文,她就是不肯,好话说尽,她依旧坚定着自己的信念:坚决不帮我打!不过现在不要紧了,现在有了另一个我,我肩头的担子终于可以放下一点喽。心情真好!可是,我却丝毫没有感到灾难正向我来临……
虽然我的学习担子放下了一点,但我发现最近爸爸妈妈和克隆“我”有些反常,“我”没事就会多出许多零食,像薯片,巧克力,饮料等,克隆人在这个城市,这个家身无分文,就算把她身上所有的口袋都翻遍,也不可能有半毛钱的。那会不会是爸爸妈妈给她的呢?不,不可能,平常爸爸妈妈就很少给我买零食,肯定不是他们给的,那这些零食会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为了解开这个谜底,我悄悄“跟踪”了克隆人,没想到这个画面让觉得这是梦:克隆人在向爸爸妈妈献殷勤!她一会帮妈妈捶背,一会又帮爸爸倒茶,完全就是在顶替我这个正牌孩子的位置吗!这不,妈妈从钱包里掏出50元,给克隆人,让她出去买点小饰品,吃的喝的之类的东西,我震惊了,平常妈妈从不给我零花钱,今天却给了克隆人50元!但一会我又想:克隆人帮助我这么多,给她一点报酬也是应该的,随后我有当做什么也发生似的回到了房间,其实我的内心并不平静,万一爸爸妈妈不爱我了怎么办?万一爸爸妈妈把爱给了克隆人怎么办?我的内心开始变得不安。
果不其然,没有多久,克隆人变得高高在上起来,仿佛这个家的小主人是她一样,她开始偷懒,不帮我干活,反而让我帮她干活,我气不过,才不理她,克隆人就装腔作势,哭哭啼啼的向爸爸妈妈诉苦,爸爸妈妈听到这些一面之词,发起火来,不停地骂我,总觉得我的各方面没有克隆人好。我觉得自己变得好孤单,以前爸爸妈妈总会与我一起讲讲笑话,一家其乐融融,可是,现在家里虽然还像以前一样其乐融融,但当中的那个小孩却不是我,而是那个克隆人。
一天晚上,我起床喝水,无意间听到爸爸妈妈在商量说要把我给扔了,只要有克隆人就行了,瞧她多懂事,比我懂事多了,还懂得照顾人,我惊讶的被水给呛了一下,可我不敢出声,怕爸爸妈妈知道我在偷听。那晚,我一夜没睡。隔天,妈妈带我和克隆人出去玩,一路上,熟人都说克隆人真懂事真孝顺,妈妈露出从未对我绽开的笑容,简直是笑开了花,游玩路上,好吃的要归克隆人,好玩的要归克隆人,好看的要归克隆人……而我呢?沉重的包袱要归我,我还要伺候好克隆人。
在游乐设施中,妈妈和克隆人故意接着要上厕所的幌子,走开了,我在原地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他们人,我突然想起了昨晚我所听到的话,爸爸妈妈不会真把我抛弃了吧!我苦笑了几下,不禁有些嘲讽我自己,当初为什么如此想要一个克隆人,或许这就是报应吧,我弱弱的瘫倒在地。是克隆人让我失去了我所该有的家庭:是克隆人让我失去了我所该有的幸福,是克隆人让我失去了我所该有的爱……我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羡慕会克隆技术的人,或许这就是我应有的惩罚吧!
早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我的房内,我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原来,这一切只是昨夜的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