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趣事作文精选范文
今年国庆发生了很多趣事,最有趣的莫过于烧烤了。
在十月五号这一天,太阳显得格外的刺眼,我却早早的起来了,因为,今天我邀请了姜良、蔡霖去我家烧烤,到了中午,他们终于来了,我们满心欢喜的坐上车到了我位于椰海大道的新家。
到了新家,我们提着自己的行李就往楼上跑,跑着跑着就到了五楼,真把我们累得够呛。时光飞逝,很快就到了晚上九点钟。“嗯?咦!哎妈呀,老爸你终于来了,我等你们等得很久了。”我大声惊叹道,不过与其说是等老爸来,还不如说是等烧烤。“快上去烧烤吧。”老妈说道,我们同学三人,分别抬着食物、烤炉、还有碳上到了六楼房顶。我们开始生火,先把碳放到烤炉里,然后用工业酒精点燃,可不知是怎么回事,就是点不着,在我们绞尽脑汁想点燃这些碳的时候,一阵大风把火星给点燃了,“呃,就这样?这样就点燃了?”我在一旁自言自语。剩下的时间,就是给我们自己烤了,一开始我还以为烧烤有多么的容易,可是,我马上就知道烧烤有多“难”了,我马上拿起一串骨肉相连放上烤架,蔡霖和姜良看了看我,也跑去拿了几串一起烤,大概过了一分钟,我拿起我的骨肉相连,啃了起来。谁知等我吃下去后,蔡霖的一句话让我想吐“黄,你那串好像还没熟。”我瞬间石化,喝了一大瓶水,接着继续烤,我放上了一串热狗,又过了五分钟,我拿起来吃,还不忘下调味料,第一口,嗯,外酥里嫩,就是有点烧焦了,第二口,哇,满口热气腾腾,仿佛正在洗温泉澡。就在我们烤东西的时候,我的叔叔和婶婶来了,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参加这次的烤肉party,他们好像以前考过似的,手法都是那么的熟能生巧,我心里不禁暗暗赞叹道,我也学着他的手法,不一会儿,烤熟了,吃起来,竟然没有糊而且味道还比热狗好吃很多倍,真是太好吃了,这种感觉就是在庐山的云雾中飘飘欲仙,然后我还帮大人们烤了很多,吃也吃不完。
烤完了烧烤,我们洗了个澡,就去睡觉了,一会儿,我们睡着了,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美好,温柔的月光照在我们脸上,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这就是我的国庆里最有趣的事——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