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游人可真多呀。我们顺着小路先来到熊猫馆,有一只可爱的小熊猫正在睡觉呢。棕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镜。瞧,它睡得多香呀!我不忍心打扰它,就来到它旁边的袋鼠馆。这里有一只袋鼠妈妈正在哄小袋鼠玩儿,调皮的小袋鼠一会跳进妈妈的育儿袋里,一会跳出来,真有意思。
我们继续往前走,黑猩猩馆里的两只黑猩猩也在懒洋洋地睡觉。猩猩馆对面的鸵鸟园里的鸵鸟却个个精神,有的在吃菜叶,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互相梳理羽毛。但动物园园里最精神的要数猴山上的猴子们了,你看,它们多机灵呀!有的荡秋千;有的滑滑梯;还有的在追逐打闹,真是可爱极了。爸爸看着这些小猴子,笑着说:“我们的小公主也像一只小猴子,整天蹦蹦跳跳,你也到猴山上和小猴一起玩吧。”
最后,我和爸爸又骑了马,坐了“激流勇进”。时间过得真快呀!天要黑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