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来北京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妈妈就坐地铁来到北京动物园参观。
首先,我们来到大熊猫馆。由于天气很热,大熊猫都躲在阴凉的地方乘凉。饲养员给他们喂了吃的就走了,大熊猫一看是他喜欢吃的竹子,就抱着吃了起来。虽然它们吃竹子的样子很可爱,但它们总背对着我们,我们想给它们照相,它们却给我们了一个屁股。
我们参观完了熊猫馆,又参观了其他的动物馆,最后我们来到了海洋馆。海洋馆共分为七大部分,首先我们来到了第一部分雨林奇观,里面有很多热带雨林里的植物,非常神秘。接着我们又去第二部分风情海滩参观,金色的阳光、白色的沙滩,各种各样形态的海星、阵阵海浪声使我体验了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我们又来到第三部分,这个部分的名字叫白令小镇。在这里小镇的主人白鲸,它会用动人的微笑和美妙的歌声欢迎我们。第四部分是国宝中华鲟馆,中华鲟是以它的生命力活到了今天,被称为水里的大熊猫,妈妈说非常珍贵。最好看的是第五部分海底环游,里面有各种各样美丽的鱼,有蝙蝠鱼、有花纹鱼、闪电鱼,还有一只超大的大海龟呢!让我感到很兴奋。随后我们又来到了鲸豚湾,有一群聪明的海豚、海狮在这里生活。它们向我们问好,让我感到很高兴。最后我们来到第七部分海洋剧场,这里是我最开心、最兴奋的地方,因为这里有精彩的海豚、海狮表演。它们一会儿跳水、一会儿顶球、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它们的样子真逗人。最酷的是训练员站在小海豚的身上,小海豚飞速的把训练员送到岸边,这真是让人兴奋呀!我连着看了两场表演还不想走啊。
天渐渐黑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今天的收获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