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刚上幼儿园的小弟一起去了动物园,去的时候我很兴奋,脚踏着舞步还扭着小屁股,情不自禁哼着小曲儿,我们坐了一上午的车。负责开车的是爸爸,我相信他一定累坏了吧,所以我给爸爸按了按肩膀,就这样我们一家有说有笑地来到了动物园。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弟弟兴高采烈地冲向动物园大门,检票处有一位漂亮的小姐姐给我们检了票,然后我们进入了动物园。那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正是因为人多,所以特别热。继续向里面走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森林里的霸王,你们猜猜它是谁呢?哦,你猜对了,它就是森林里凶猛的大老虎,它用凶狠的目光盯着人们,还时不时的用舌头舔舔嘴巴,好像下一秒就向我们扑过来似的。然后我看到了脖子有两丈多高的长颈鹿,它还低下头来,吃着草地上绿油油的草。还时不时地甩着它的小尾巴,甩的滴溜溜的,显得悠然自得。之后我看到了聪明又机灵的小猴子,他们特别活泼可爱,有的两只手分别抓住两个柳条,就这样晃来晃去,荡来荡去的。看起来特别好玩,还有的小猴子躺在猴子妈妈的怀里,在吃奶,还有的小猴子跑在人跟前,人就把爪子递给它,它就自己把爪子剥开,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动物园里可真好玩呀,大家有时间一定要来游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