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会静美盛开么?生命会绚烂绽放么?
在不期而遇的心灵相逢里,有一种清澈如泉的声音,穿过不息的河流,穿过不倦的时光,孕育着希望和梦想,浸润着生命的旋律和绝响,震撼着、丰富着贫乏枯燥的生活。那是一支渴望倾听、青春不谢的花朵,充盈着清雅而悠长的芳香。
把细碎的时光串成露珠,虔诚地镶嵌在生命的一刹一那间,让冰清的心灵熠熠闪光。大地吐绿,雪落冰河,花开花谢,日出日落,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生命在时光的流淌中诞生着、生长着、成熟着、凋落着。在阳光里生活,在风雨中跋涉,在拼搏间思索,在彩虹下放歌,我们既有幸福和清欢,也有无奈与心酸。
我们生活在黑白之间。走出夜黑,黎明就在眼前。
当月光温柔地洒在夜色阑珊处,有多少鲜活的花儿开放,又有多少耀眼的星星闪烁,还有多少垂死的蜉蝣挣扎。当阳光披着金属般的色彩照亮你腼腆的笑靥,我就用文字种一些花儿,在你心灵疲惫的时候,请你来听花开的声音。
花朵开了,花朵落了,时序又走完了它一个美丽的季节。
风过,梦一瓣瓣滑落。眉间,卷起千层浪。
挽万千思绪,将幸福的时光置于生命的长廊,让快乐盘旋成一只大雁,自由飞翔。
吟一曲阙歌,唱响似水流年的缠绵,澎湃温柔婉约的思念。
漫长的岁月,雕刻着风雨沧桑。来来往往的虚实真假,走走散散的悲欢离合,需要走过之后才能感悟到完整的生命之河。
轻拈时光,看岁月匆匆流过。记忆如花,沉甸甸的思念,盛开在牵挂的心头,散发出淡淡的忧伤和欢喜。被放逐的忧郁和惆怅、欲望和繁华,在梦里遗忘。
一路走来,有太多的相聚离别、阴晴圆缺。沧海桑田,流年缱绻,千般念,万份恋,不染尘纤。细数流年,一点一滴地捡拾起那些如珍珠般的闪光记忆,潜心入骨,然后把它们装帧在一幅幅倾心相知的诗情画意里,回归自然。让微风洗去世俗的尘埃,给步履一个轻松的实在,那最初的淡然朴实,芳菲永固。
走过的那些岁月,荡漾了几多无邪的欢笑,流淌了多少美丽的过往,花开花落的凄美,那是真情的流露与品味。
细雨黄昏,满城风絮。秋色连波,轻烟梦呓。锦瑟年华谁与度?墨染秀美山川,描一幅绝美的画卷,清风寄情,大海写意,为的是在生命相守的那段时光里,坚守那份透明的真诚和不灭的永恒。
相识相知相处相守,执着于分享和承担,不诉离殇、不念惆怅。把你的名字镌刻在风中,让那些美丽的梦,那些真切的惦念,如花儿般,一朵一朵地盛开在心灵最深处。
似水流年,挥不去,那一度相知相惜的芳华。
秋意渐浓,漫野乱红。远山如钟,雁断长空。年华流莹,落英缤纷。一帘残梦,氤氲成风。回眸过往,思飞万重山,情系深海湾。面对愁苦和艰难,无需寂寞、无需悲怆、无需无语叹秋凉。
漂泊的记忆,风清云淡。跋涉的步履,清欢烂漫。不要问我,不要问我,来自何方,我是落叶,回归故乡。不要问我,不要问我,梦的方向,我是飞鹰,豪情万丈。
收下吧,收下吧,我这勇往直前的真诚和坚强。收下吧,收下吧,我这贫贱不移的情感和思想。
面对未来,人生豪迈。心有玫瑰,情谊永在。不要把纯美的记忆像雾岚般驱散,不要把真切的关爱如夜幕般撕烂。不要再别康桥,不要再伤雨巷,曾经的快乐和感动,曾经的珍惜和伤痛,幸福着我们的人生。
不要让折磨掀起遗憾的波浪,不要让伤害敲碎悔恨的心房。年华似水,去日无多,珍重生活和向往,珍惜生命和时光,懂得就是一轮明媚的暖阳,微笑就是一抹美丽的清香。好吧,让我们一起用真诚、用美丽、用善良的温情海洋,将生活温暖、芬芳。
生命是什么?生命是爱。是洁白的云朵,是风里的承诺;是清澈的泉水,是雨中的玫瑰。
时光是什么?时光是情。是幸福时的眼泪,是牵挂时的心醉;是无法说出的忧伤,是永远坚持的信仰。
面对生命和时光,微笑吧。微笑是一抹祥和的明月光,照亮着你、也温暖着我。微笑是生活中不能缺失的一道美丽风景。
今夜,当思念滑过岁月的眉尖,泪光潋滟,心花缠绵,绝美了时光里那曲生命的诗篇。
生命中,总有一些东西,会随着岁月流逝,再也无从记起。但也总有一些东西,比如真挚而圣美的情意,不管岁月如何变迁,不论四季如何轮回,却永远铭刻在我们的清澈、透明的心扉。
让我们用真诚温暖真诚,用关爱温暖关爱,用意念为彼此撑起一方蔚蓝的天。好么?
时光如水,生命如雨。感谢上苍,感谢时光,感谢命运,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