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闺蜜的小作文
闺蜜是什么?是那个在你伤心时陪你到天亮的人,是那个在你开心时陪你疯闹的人,是那个永远都在你身边给你温暖的人,也是那个会嫌弃你然后再去为你解决一切麻烦的人。只能问世间是何物的情,不只有爱情,还有那更加坚固的友情。
小学,陪我度过的是她们,她们教会了我什么是友情,让我在现在能够多一些作为知己要会的东西。但因为那时的年少以及初中的分离,我们的友情或许只能作为尘封的记忆了。但不能一直回首过去,她们的离去是为了让我迎接她的到来,我的现任闺蜜。
虽然我是六班她是五班,可缘分来了什么也挡不住。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渐渐走的越来越近,像是两条平行线慢慢偏离了轨道,相交在了一起,却又没有立即分离,而是紧紧依靠着共同前行。就像我们的友谊,不用多说,一个眼神就已明了。或许我们并不会天天在一起玩,可在重要时刻,总会像是心灵感应一般,巧妙的出现在对方身边。我们性格很像,因为我们都很脆弱,而且善于伪装,所以我们看破了对方坚硬的外壳,看到了彼此温柔的心。我们却又不像,因为你做事不会想很多,而我总是会想很远,所以你很果断,而我却很犹豫。在你面前,我总能卸下繁重的伪装,表现出真正的自己,而我想你也是如此吧,我总是能轻易理解你的情绪并不是我有多厉害,而是你没有过多伪装。
我们互相鼓励,互相依靠,像两个跌跌撞撞的折翅鸟,紧贴着对方向前飞行。终有一天,我们会长大,我们的伤口会愈合,我们会拥有美丽的翅膀,会像天使一样的飞翔。也许我们会分离,也许我们还在一起,可我想,我们的缘分是不浅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