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习惯了学校生活,起床,吃早饭,上课,吃饭,上课,自习,吃饭,上课在自习。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都不断重复着这样的生活,人也近乎麻木。可是我们是学生,学习是我们的责任。
劳逸结合学习效率才会高,在一成不变的学习生活中,取出一点时间留给自己。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让我去阅读。我喜欢阅读,我总会沉浸在书中,仿佛我就在其中,作为一个感性的人我随书中故事情节的发展,而欢笑,而落泪,有时愤愤不平,有时郁郁寡欢。书是我最好的伴侣,我曾经总是与它亲密无间,但现在繁重的学业,被排的的满满当当作息时间,使我与他疏远。留点时间给自己,让我去畅游书海。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容我去回忆。我忘记了许多:小学同学的名字我还能一报出吗?曾经的快乐时光我还记得吗?那些刻骨铭心的伤痛忘了吗?没有答案。我想好好去记忆里漫游,去寻找遗失的回忆,回忆曾经的人事,那些在我成长中的点滴,去回忆里寻找我出发的起点,去回忆里感受童年的纯真与美好。现在的我整个头脑的中都是作业与学习。留一点时间给自己,让我去寻找遗失的美好。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让我去感受自然。自然是万物生长的地方,自然也有语言,只是需要去感受:风声、树叶声、水流声、动物的叫声……它们是自然的语言。我有多久没有和自然亲密接触了?已忘了顶多就是路过树旁罢了。自然的美是任何事物都比不了的。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去寻找大自然的美丽。
在繁忙的时间里偷出一点时间吧!我不是一个机器人,我需要去休息、放松,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也许你不能做很多事,但你能在这一点时间中找到快乐。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
时间学生写作大全二
世界上很多事,总是这样:只要差那么一点点时间,而正是因为前一件事差一点时间,后面任何一件事,就只差一点时间。
考试上,我们“沙沙”的笔声布满了教室,我东玩玩,西玩玩,一道道做了下来。无意间抬头一望,才发现五分钟后收卷,这才奋力追赶。而时间不等人,收卷的命令不能违抗。天啊,就再多给我一点时间吧!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呼喊。可往往事与愿违:卷子传得很顺利。最后一道题呢,它那么简单,想都想好了,可就是没时间写,它仿佛是专门为我出下的。
背着沉重的书包,迈着拖沓的步伐,我走向校门。我总不是跟着队伍走的。我独自走在长长的走廊里,走得格外慢,心里想的都是那道五分的题。离校门很近了,才猛然抬起头,意识到校门正缓缓关闭。我朝那个方向飞奔而去,心想:“上帝啊,刚才不给时间,就现在给我一点吧!”然而,上帝不曾理会我,校门在我冲出去的前一秒,关闭了。
我只好从小门走了。魂不守舍地朝小门走去。刚才——又只差一点。
好不容易离开了学校,走到了马路旁边,刚抬脚,才像刚从梦中醒来似的——意识到了红绿灯的问题。一眼望去,望见了闪烁的黄灯。很显然——如果上帝多给我一点时间的话,我现在就能冲过去了。
来到车站,坐在了那把长凳上,做了口深呼吸,祈祷着:如果有什么事又要“差一点儿”的话,请上帝多给我一点儿时间。我鼓起勇气抬起头,在恍惚中看见一个724车尾。又来了!
我知道了,上帝是公平的,他不可能多给任何一个人一点儿时间。那一点儿时间,只有自己争取。
时间学生写作大全三
生命的齿轮不停的转动着,时间的沙漏不停的流逝着,我也在不停的成长着。
小时候,总是幼稚的向大人询问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小时候,总是得到自己喜爱的东西就开心的大叫;小时候,总是满屋子乱跑,跌跌撞撞;小时候,总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偶尔有不如意的事情也会很快抛在脑后。小时候总是那么天真,无忧无虑,每天只是知道玩,什么都不顾。小时候,我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总想着一天不止24个小时那该多好。童年一定是每个人心中最珍贵的部分,因为只有在那个时间段里才能无忧无虑的放声大笑。
人们都说十六、十七岁是如花般美好的年纪,可又有谁知道那些躲在美好背后,青春了固有的伤痛与忧伤。现在的我。经历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不再像小时候可以没心没肺的大笑,不再像小时候每天无忧无虑。只知道玩耍打闹。我的身上有我永远也无法卸下的责任,我有我的目标,我有我的梦想,我要全副武装,为了明天而战,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战。时间的齿轮悠悠的转动着。我也在不停的长大着。
以后,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习,然后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然后幸福的为人妻、为人母。上班时,我会兢兢业业的,不允许自己出一点错误。下班后,我会与家人在一起,享受家庭的温馨与美好。偶尔闲暇时,我会拉上一票姐妹,去逛街购物,去喝茶小叙,去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
等我老了的时候,我会拉着他的手,一起环游世界,一起看遍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时间的齿轮不停的转动着,我也在慢慢的成长,慢慢的变老。一切的时间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这一秒的我已不再是前一秒的我,我只能认认真真的过好每一秒,做我应该做、也必需做的事,永不停歇。
时间学生写作大全四
时间,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
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看不见,摸不着,却像个魔法师一样,一边滔滔地流逝,一边改变着这个世界的模样和温度。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对某件事、某个人、甚至整个世界的看法。我们都一样,在时间的长河里孤独而又迷茫地划着小舟,在或风和日丽或惊涛骇浪中兴奋而又惊慌地向前,这就是成长。当我们不知不觉时,时间就会无情地把现在、未来和过去分开。过去以为很大的事情,现在却变得微不足道,过去斩钉截铁相信的东西,现在也许会生出些许迷茫和怀疑。同一件事,现在认为是对的,也许未来会一步步证明它是错的。人生之所以五彩缤纷,就是因为过去现在未来,世界的颜色是不同的。至于你感受到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时间,会把过去清晰的事变模糊,也会把过去模糊的事变清晰。曾经刻骨铭心的经历,烂熟于心的人和事,经历过时间的冲刷,会突然变得很淡很淡。可能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那些历历在目的过去,已经成为了一些记不清的迷,就像发黄褪色的老照片一样。但还好,他们经历过再多的岁月,也至少是真实的。同样,过去淡漠的人和事,会在突然有一天浮出水面,日日夜夜穿梭在心头,过去那些没有感觉的事,会在猛然间跳出来触动你的心,你会对那些没有颜色的镜头感到悲伤惆怅或欣喜怀想,有一天,你会突然流泪或微笑,为滔滔流逝的旧时光。
时间,是治愈伤痛的良药,终有一天会被时间磨去伤人的棱角,就像脸上的泪痕一样渐渐散去。现在过不去的坎,天大的挫折,终有一天会像春风一样敞开你的心扉——痒痒的,酸酸的,带着一丝冬天的寒冷,但更多的是雨过天晴,冬去春来的温暖和苦涩中的甜蜜,庆贺你已经穿过荆棘和磨难,迎来绽放的季节。
时间,带走了岁月,带不走的是回忆,过去的那些人和事,开心的忧伤的难忘的,都留在了你的心里,永远不会离去,它们温暖而感人,时时刻刻地拥抱着你,陪你安然度过每一个黯淡的时刻,告诉你失去的一直都在,拥有的要加倍珍惜。
时间通往的是未来,送给我们的是成长,我们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地经历体验人生,一天天地追寻梦想。有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过去那个懵懂而幼稚的自己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勇敢而又明媚的自己。即使过程艰难,但只要永远心存美好,永远努力向上,一定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愿一直一直,对着时间微笑。
时间学生写作大全五
时间过于匆匆,快快的从我们身边走过,不带走一点痕迹。
人们过于匆匆,匆匆地来,匆匆地去,不为任何所停留。他们的眼中只有自己今天要前行的路,前行的方向,便看不见其他了。他们无法注意,就在他们的身旁,有一朵小小的花儿绽放了。
我很想问一问——-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不累吗?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家庭,爱人和工作,为什么不留点时间给自己呢?
请留点时间给自己吧——不要再执著于你们要前行的路与方向了,请转头看向身边,那美艳的不可一世的大自然正等着你去挖掘;那娇艳欲滴的花儿正展露着她的芳香,正等着你去为她而陶醉;那祖国的美丽江山,正等着你的踏足呢!
请留点时间给自己吧——请不要再执著于与顾客的商谈中;请不要再沉浸于打键盘的啪啪声中;请你放一首轻缓的音乐,倒一杯清甜的茶吧,躺在摇椅上,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品尝着这微涩的茶水,手捧一本书,不理会外边的吵闹声,只要单纯的享受这属于你的时光。
请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吧——不要再沉迷于游戏中了,抬头看一看周围的景色,出门放一放风筝,打一打羽毛球,或只在草坪上打个盹,不要去想那些令你心烦的事情,请尽情的做你想做的事情,因为,这是你的时间。
生活不是枯燥乏味的,只是你不愿给你自己一些时间,去领会那些生活中的美好。
时间不是迅速的,只是你不愿伸出手去抓住它,让它慢下来。
请给自己一点时间,去看看世界有多美;请给自己一点时间,不要总围着别人转;请给自己一点时间,去书写自己人生;请给自己一点时间,笑看风云变化,为自己搏一片天地;请给自己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