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小学作文生活中的感动
生活中感动的事如天上的繁星,遇到困难时陌生人给予的帮助,家人无私的关爱,朋友之间的关心......
小时候因为爸爸妈妈忙于工作,只好由奶奶来照顾我。每天接送我上下学,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还帮我收拾房间和书包......点点滴滴的大事小事都是奶奶为我操劳。
不过,最让我感动的事却不是这些,而是那次我们在买东西时的一场意外。放学后我在马路边,等着奶奶买菜回来,就在这时一辆车开过来了,开车的司机好像没有看到我,直冲我开过来,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奶奶急忙冲了过来,把我推到了旁边。我虽然没有受伤,可奶奶却被那辆车的反光镜刮到了,身上几处擦伤。当时的我连惊带吓哇哇直哭。每每想到这些奶奶不惜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我的安全,无论遇到什么危险,她不顾一切的来守护我。我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动。我想对奶奶说:“奶奶,我爱你!”   等我们回家后,脑海中不停的回忆着当时的情景,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心里虽然想要对奶奶说一说心里话,可是我却没有说出来。因为我知道,奶奶非常疼爱我,我也深深的爱着奶奶。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那种触动我心灵的感动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爱不只是表现在嘴上,更多的是体现在行动上。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对奶奶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