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感动3
生活中处处有感动,感动是一种缘分,是种快乐,更是一种幸福!感动过我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每当想起来,就倍感温馨。我选几件来和大家分享。
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的黄老师,她性情温和,白白净净的鸭蛋脸,永远带着春风一样的微笑。对同学们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备至。我第一次参加年级演讲比赛的时候,特别紧张忐忑不安。我登上演讲台的时候,看到黄老师正在用手势为我加油打气,微笑着向我点头鼓励。我感到了温暖,获得了力量。我的演讲比赛获得了好成绩时,黄老师说:她为我感到自豪。从此以后,我登上演讲台不再紧张,我有了充足的自信。
我还被一只小蜗牛感动过。去年暑假,我在院子里发现了一只小蜗牛,正在往墙上爬。它的身体往前一伸,尾巴一弓,就往前爬了一步。小蜗牛就这样蠕动着,一点一点的往上爬。我被它的行动吸引了,专心致志的观察着。蜗牛虽然小,又很弱,它爬的很慢很慢,但它坚持不懈,漫长的道路它一步一步往前走。我看见弱小的蜗牛有一颗强大的心。
生活中的感动,给了我们自信、坚强,和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