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永恒2
小时候,是谁牵着我们的手伴着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是父亲;当你生病的时候,是谁在你床边难过至极?是父亲;在雨中,是谁给你打着伞,而自己则站在雨中?是父亲。
也许,每个人的父亲表达爱的方式都不一样,可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一样的。当你小的时候,父亲是你依靠的大山,是你在痛苦和坎坷中搀扶你的人,也是你温暖的港湾。
当你渐渐长大,父亲渐渐老去,父亲的记忆可能会下降,但他记的最清楚的,是自己的儿女。
当你迈向成熟,父亲迈向古稀,不要常在外地,常回家看看,或许你的父亲天天都在窗外遥望着天际。
当你年老的父亲责骂你,不要回击你的父亲,因为,以后可能连父亲的骂都听不到了。
当你的父亲危在旦夕,你父亲那时最希望看到的一定是自己的儿女。哪怕,一眼也好。
当你父亲已不在人间,你或许会常常回忆父亲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因为,那时父亲唯一留在人世的东西。
父亲已去,父爱永恒,爱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