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优秀倡议书范文
中学生活是人生一段美好的时光,是学习知识文化、加强综合素质、提高将来为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阶段。但是,在这美丽的校园迎来踌躇满志的新生之际,我们又看到许多来自贫困家庭学生无助的眼神。他们中有的失去双亲,命运坎坷;有的遭遇天灾人祸,生活艰辛……命运是那么无情的打破了他们美好求学的梦。此时此刻,他们特别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他们应该在这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充分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同学们,为了帮助生活困难的同学顺利地完成学业和健康地成长,我们特发起了“爱心助学”捐款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同学们,也许你少喝一瓶可乐、少玩一次游戏、少买一件漂亮的衣服……就能成就一个人的学业,这是多么光荣多么有意义的事啊!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搞好这次献爱心、暖人心的捐款活动,让我校的贫困生真切地感受到一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同学们,“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也许你的点滴的付出却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让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前程。“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在真情呼唤,贫困学生在热切期盼,让我们捧着一份爱心,加入到崇高的募捐行动中来,一起为别人、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本次捐款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负责,各团支书将捐款交于所在级部负责人。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在本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级部和个人进行表彰,并评出“爱心助学”先进级部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