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们:
我们生活的这样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学校,离不开许许多多员工叔叔、阿姨们的辛勤工作。走廊、楼道、卫生间、食堂、草坪、花台……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为了生活,为了给自已的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他们离开家和孩子,而很多这样的孩子都处于迷茫与无助之中。
爱心不是施舍,是一种神圣的责任。也许这些孩子的生活并不至于困窘,学业并不至于无法完成,而我们所做的不过是尽我们的一些心力给他们提供一些方便。小时候,我们有多少尘封的故事书,名著;每年,我们有多少参考资料闲置着,现在,我们可以为这些书找到它们最佳的价值。
我们帮助的对象主要是小学生,我们拟通过二对一写信交流,走入他们内心,而赠送书籍,可以鼓励他们学习,我们相信,这种力量是巨大的。
所以,希望大家都尽一点力量,捐出你认为有价值而你不再需要的课外书,教辅材料等,请班长记录下每位捐书同学的姓名和捐书本数,于5月5日~7日将书和记录一起交到食堂前的收书点,我们的志愿者届时等待你的到来。
爱心却是一种责任,无比可贵。 奇迹诞生的地方,有他们,有我们,还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