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XXX年我县有众多学生,以理想的成绩考入了梦想已久的大学,但也有一些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虽然考出了好成绩,却因家庭无法承担过重的经济负担,仍然面临着上大学难的问题。为此爱国社区,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诚挚发出倡议:奉献出您的爱心,帮助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
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详实的大学生信息,并做好相关协调、走访工作。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关爱,会改变一个学生一生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将换回更多感恩的回报。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受助大学生们必将重燃新的生活希望,在大学的校园里,努力成才,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历来的传统美德,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帮助和关爱是社会和谐进步的推动力量。爱国社区携全体待资助大学生,竭诚期待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