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二年级100字
秋天来了,果园里、田野里,到处是美丽的景色,就像图画一样。
你看,果园里的苹果成熟了,一个个苹果,就像小朋友的笑脸一样。果园里的橘子也成熟了,一个个橘子可甜了。
秋天来了,田野也好像变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你看,一棵棵稻谷笑弯了腰,好像变得金灿灿的。从远处望来,好像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稻谷好像金子一样,撒在了田野的上面。
秋天到了,一片片菊花田好像成了菊花的海洋。你看,一朵朵白白的菊花,就像一朵朵云朵一样白。站在田野一眼望去,菊海像雪地一样白,我站在菊花田里,好像被白色的军队给包围一样。
啊,秋天可真美丽啊!菊花各种各样,果园绚丽多彩,田野金灿灿的,真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