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找作文作文
记忆中的吻,湿湿的带着烟草香。
小学里因一次误会老师无情地撤了我的红领巾。我便无限委屈地奔至你面前诉苦,你放下饮了几口的茶,把我提起来安放在你腿上。说了一大堆"老师肯定是有原因"之类的话。以为你已经"叛变",我的嘴嘟起一个大大的弧度,一脸的泫然欲泣。你哈哈大笑,响亮地在我颊边吻了一下。因不适应你略显粗硬的胡渣而半闭的眼睛在你"老爸当然是帮你的啦。"的宣布中蓦的睁大。我滑下你的腿,一路"啊呜"怪叫着奔回房间,心中无比欢悦。那几天甚至抗拒洗脸,怕洗掉你残留的茶香。
再后来是初中第一年我去参加音乐考级。你自高奋勇地承担了"护驾"工作。去考场的途中你比我还紧张,一根一根地抽烟。到达考场,你弯下挺拔的身子沉思一会儿却是郑重地在我颊边亲了一口。交待"好好考,别紧张。"扑鼻而来的是烟草香及你衣领上洗衣粉的味道。突然我觉得幸福至极。仍是小时侯熟悉的胡须扎后的痛感。这次却觉得那硬刺也柔软到极点。
可现在你却迷上了"红双喜","一桌糊",每天都如夜行生物般晚出早归。很少有心思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更不用说吻我了,你的美国时间混淆了黑夜与白天。
你还会再吻我一次吗?即便像今天这种盛大的日子,你也只是在床上含糊地说:"恩,加油。"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能跳下床来亲我一下。那样的话,我该有多快乐。哪怕是满嘴牙膏味也不要紧啊。我只需要你几秒钟的时间吻我一下。可直到我出门,你都没有一点动静。
好想回到原来的那种日子。有你淡淡的烟草香和湿漉漉的吻。
你还会再吻我一次吗?爸爸?
生命就象一盏油灯,可以温馨惬意,也可以随风轻舞,还可以极度燃烧。温馨的时候可以静静的发光,可以让所有的人感受到温暖,随风轻舞的时候可以凌乱而且渺茫!不知道哪一刻就要破灭!极度燃烧的时候可以最快的耗尽所有!直到最后的一滴心血!那个时候可以照亮一切!而却毁灭了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自己是哪一个时候!可能是轻舞可能是温馨,可能是极度燃烧!也许是雪夜中静静燃烧的温馨的!没有风静静的!!静静的燃烧!也许是瑟瑟的晚风中随风轻舞伴随着那只有余光的夕阳一起舞蹈!也许是那细雨下极度燃烧的灯火!希望自己能替代那太阳的光辉!
我病了,病的很重!也许我会好起来!也许我永远都不会好起来!月色下的我静静的数着星星!数着自己的生命!说不出是苦还是甜!说不出是什么感觉!或许我早已经没有了感觉吧!变的很麻木!变的很萧然!
你拿起那冰冷的刀刺向我的心!可我却没办法躲开,你说你不是故意的!我只能陪你淡淡的笑!说没事!你又一次拿起刀刺向我!这一次你刺穿了我的胸膛!冷风在我的体内盘旋!你再回来的时候!我再也不能做出笑容!也无法哭泣!我想用我的双手抱紧你!可我却早已经无法感知!我知道原来那只有自己飘渺的灵魂!无法感受那份真爱来临时候的真实与美好!也无法感知那黑夜的光明!
原来自己早已不在这个世界上!原来我没有给自己一个活过来的机会!原来我失去的是自己!还有自己那早已经破碎的心!原来你也没有等待!其实只要你说一句话!其实只要再等一下!可你没说!可你没等!呵呵!去吧!眷恋只是一种期待!留恋只是一种希望!
也许我还眷恋!也许我还留恋!也许我的心早已经不在!也许我也早已经不在!
给你一个框架
给我一个重来一次的机会
记得有这样一句名言:“机遇只偏爱那些有准备的头脑。”可是人的一生中要是每件事都能按部就班从不出错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就经历过许许多多这样让我后悔莫及的事情。假如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将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按时完成作业,不再等到考试时手忙脚乱。
我将善待身边每一个关心我的人,甚至是我的“敌人”。因为我再也不害怕孤军奋战。
我将……
我将……
但是这些重来的机会都是零了,我知道,我失去的太多太多了。只能说一句: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这句话是我永远都不要再说出的那句话!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一秘为大家整理的6篇《请给我一次机会作文》,能够给予您一定的参考与启发,是一秘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