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水果的作文
美味的水果
王艺曈
我是桃子,水果家族的一员。你对我并不陌生!我远远看是椭圆形,近看是心形。我身上有些毛,一弄就会痒。
我在一棵树上长大,小的时候是绿色的。过了很久,我长得又大又红又好吃。
虽然我是一种水果,但是不要小看我。我可以解渴,有营养。
我的味道真的很好吃,很甜,但是吃的时候要小心,很容易往身上倒水,多吃水果也不容易生病。
水果真的很棒!
教官崔美茹
在工作日,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水果。从小我就很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的种类很多,味道也不一样,会大大满足我的味蕾。
春天来了,树上的果实开始成熟。春天,美味的草莓总是吸引着我,我的手和嘴都停不下来。把你盘子里的草莓拿在手里,放在眼前仔细看,会觉得很开胃。
夏天,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把切好的西瓜从冰箱里拿出来,用勺子挖一挖,甜甜的凉凉的味道就会贯穿全身,让人感觉热度消退了不少。
秋天,我最喜欢在这里吃石榴。那些像宝石一样的石榴籽放在我手里,会让人赏心悦目。我吃的时候又酸又甜,让人觉得欲罢不能。
冬天来了,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但还是阻挡不了我吃水果的热情。冬天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是苹果。有时我会清洗苹果汁。可能律师有时候会把苹果切片,泡在温水里。每一种吃法都让我觉得吃苹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喜欢吃水果,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的甜味,还因为它们富含维生素,可以让人保持健康,所以每个人在工作日都应该多吃水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桃子,它是圆形的,看起来像网球。它的颜色是黄色的,头有点红,肉是白色的。
我妈告诉我:以前桃子只能在夏天吃。现在随着科学的发展,吃桃子的时间提前了。
妈妈还说:桃子代表长寿,生日的时候会给老人做一些生日桃子,祝他们健康长寿。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香蕉。
香蕉是黄色的,喜欢穿黄色的衣服,弯的像月芽。
闻香尝甜。
有些人喜欢珍珠和玛瑙葡萄;有些人喜欢又甜又好吃的香蕉;有的人喜欢晶莹的桃子;其他人喜欢长满疙瘩的榴莲和菠萝……但我喜欢让人流口水的西瓜!
西瓜有很多品种和形状。比如西瓜的品种有:美瓜、厚皮瓜、橄榄瓜、条纹瓜有些西瓜又大又圆,像一个充满空气的大球。西瓜上的皮是淡绿色的,条纹是深绿色的,就像水中的绿色海带和表演时飘动的绿色丝带。西瓜也有椭圆形,像足球。西瓜皮深浅不一,真好看。
只要用刀轻轻一做,鲜红的“小脸”里就有几颗黑宝石般的种子。一口解渴,降火,美容。
啊!西瓜,我喜欢你,你太有魅力了,你为人类做出了无私的奉献
孩子们,你们猜猜我最喜欢什么水果?对了,是苹果。
苹果是圆的,有的小如橘子,有的大如小西瓜。苹果有很多种,比如红富士、黄香蕉、红香蕉人数无数。据说世界上大约有几万个品种,难怪被称为水果皇后。
苹果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a、c、e、蛋白质、脂肪、柠檬酸、磷、钙、锌、钠等微量元素。它还有许多功效,如补脑养血、安眠提神、润肺养心.
吃苹果有很多方法。我喜欢把它们切成块,讨厌一起吃,因为每次吃的时候,汁液总是粘在鼻子上,但是一块一块吃就不一样了。在做其他事情的同时可以享受到香甜的味道,让人尝到一种清爽的感觉。
……怎样?口水都出来了。以后一定和你一起品尝,好吗?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哈密瓜和葡萄……我最喜欢的水果是红富士苹果。
苹果是红色和黄色的,一些是黄色和绿色的,一些是青绿色的,一些是黄色的苹果的形状是圆形的,像一个供孩子玩耍的球,也像一个小姐姐红润的脸。
苹果不仅外形好看,而且好吃。咬一口苹果又甜又脆又多汁。真的很甜很好吃。别提多舒服了。
一天,放学回家后,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盘苹果。我放下书包,拿起一个苹果吃了起来。甜甜的味道立刻传遍全身。吃完想吃一颗,这时妈妈过来说:“不能再吃了,不然会消化不良。”我听了妈妈的话,放下了苹果。
我妈跟我说苹果既有营养又有美。
我喜欢吃橘子
我最喜欢橘子。橘子比较丰富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山东的橘子,四川的橘子,但是我最喜欢四川的橘子。
四川有一件圆形的橙色外套。剥了皮,我闻到了,迎面来一股香味。这迷人的香味会让我沉醉。你看这些白梗,就像千万条网线,数不胜数。几个小黄橙果肉,它们抱在一起,正在做一个甜甜的梦。
橙子起初是绿色的,但在绿色中是淡黄色的。成熟的橙子是橙色的。没有成熟的橘子,但是又酸又甜。熟了就甜了,人也越来越爱吃,就能知道四川橘子的味道了。
小时候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就在我要换牙的时候,我吃了一个绿橙,发现牙齿软软的。我正要吐槽的时候,发现一个比平时大很多的孩子。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不是橘子,是我的一颗牙齿。之后换了好多牙,再也不敢吃青橘子,只吃橘子橘子。橙汁可以用作冰棒和口香糖橘皮可以治病,泡酒泡茶,把橘皮放在枕头里。当你醒来的时候,你的身体一定比以前健康多了。橘子充满了宝藏,它是我的最爱。
(小学四年级,)
穿着绿色的衣服,肚子水汪汪的,生了很多儿子,都是黑脸。你能猜出这是什么水果吗?对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
西瓜是圆的,跟大头娃娃一样。绿色的外套上布满了波浪,仿佛穿着一件花外套。感觉滑滑的,清凉爽口。成熟的西瓜,敲出“咚咚”的声音。
切开熟透的西瓜,露出鲜红的果肉,镶嵌着黑色宝石般的瓜子,突然一股香香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想咬一口,啊!真的是酸甜可口,清爽可口。人感觉来到了冰冷的世界,清凉可口的味道真的让我回味无穷。
西瓜不仅好吃,而且充满宝藏。富含维生素c,还能解暑止渴。它的肉、皮和种子都可以入药。
你和我一样喜欢西瓜吗?
陈飞扬南通市如东县觉岗小学三年级:
(三年级,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