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很好回答。生活就是你自己,但是当你有生活的时候,当生活存在的时候,你怎么把握自己的生活?没有人能回答,因为每个人的方法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着的意义,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活着呢?
人生就是命运,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命运,才能没有虚度的人生。现在很多人在很小的时候就选择了放弃生命!但同时又有多少人希望自己的生活继续下去!人生有两种,一种是为别人而活,一种是为自己而活。为别人而活的人,大部分是自己的父母,因为生活让他们付出,所以要为他们而活;另一种是为自己而活。你的意志坚定。你必须勇敢的活着。无论遇到多少挫折,都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勇敢面对。相信它迟早会被自己打败。
其实每个人都有放弃生命的想法,要么是害怕面对困难,要么是没有勇气活下去。无论哪一个好,你都必须立刻放弃它属于愚蠢的人的想法,因为生命永远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那个聪明的人会放弃这个最宝贵的东西!试着问谁也不会。但往往有些人经不起风浪,选择后者,所以做错了。
其实有时候会冲动的想到放弃自己的生活。如果不是,我会考虑未来。我还有好日子过!我现在正处于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花季!如果就这么轻易放弃,不值得。所以我的心情会逐渐好起来,因为我坚信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我必须先学会战胜自己。
今天早上,我看到了阳光,阳光是如此的美好和温暖,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我会努力,我不会让自己失望,但会让支持者失望。
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学会微笑着面对困难和成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