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带着玩具枪到小公园玩,可一出门就踩在了云上,一位神仙飞了过来,我定睛一看:这不就是“盗取"火种的英雄普罗米修斯吗?
“普罗米修斯!”我大叫道,“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普罗米修斯问。“因为我在书上见过你。”“哦,那你就和我一起去“盗取”火种吧?”我一听要去盗取火种,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跳上云朵,就出发了。
我们在云朵上看见古代的大地:因为没有火,在漆黑的夜晚,人们常被野兽攻击;因为没有火,人们还要吃生冷的食物;因为没有火,在寒冷的冬天,人们冻得瑟瑟发抖。这时普罗米修斯生气地说:“可恨的宙斯不给人类火种!”
我们又来到了银河上,只听见一声巨响,一辆火红色的马车从天空中驰过,马是金色的,车上坐着火神。普罗米修斯跑到车上,打倒了火神,又拿了一颗火星扔了下去。大地顿时热闹起来!
这时卫兵来了,普罗米修斯对着我的玩具枪吹了一口气,这把枪变成真的了,我拿起步枪一直扫射。我所见耳边的枪声和卫兵的。嘶吼声,我们赶紧逃跑,一直逃到了高加索山,普罗米修斯把我传送到了现代。
这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
我和马良过一天
马紫琪
今天我正在看《神笔马良》,我想世界上要是有真的神笔就好了。想着想着,突然有一个人出现在我的身边。我抬头一看是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圆圆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穿着古装,拿着一支笔。“你……你是马良?”“不然呢?”他回答道,我过了好一会儿才过神儿来。我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儿,我就问他:“你的神笔真的什么都可以画吗?”“那当然啦!”“那你可以画出新冠病毒的解药吗?”“什么是新冠病毒呀?”他问道。我费了好大口舌才跟他解释清楚;“好吧,我试试看吧!”他画了好几次也没有成功,终于在第七次的时候成功了。我非常高兴,很自豪自己有这样的朋友,马良这才对人类的贡献很大,我拿着解药去了医院,疫情很快就过去了,后来我们玩了好玩的,吃了好吃的,他还给我画了很多神奇的东西。
“大懒虫,快起床了,今天还要上学,要迟到了。”原来是一场梦呀,要是这是真的就好了,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吧!
一天,晚上我捧着那本百看不厌的《西游记》看着,看着。我便想如果能和孙悟空过上一天就好了。
突然有只手拍了拍我的后背,我猛回头一看,我的天!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太难以置信了!嘴巴张在空中一时不知说什么好。我问孙大圣:“您从哪里来?”孙大圣慢慢跟我说:“我从花果山来,那里,春天春暖花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我又问,能带我去花果山玩会儿吗,大圣说:“当然没问题”。
于是我和孙悟空驾着筋斗云来到花果山。这里可真是个世外桃源啊,桃花开得热热闹闹,远远望去,像一群蝴蝶停在枝头,近看桃花,粉嫩粉嫩的像女孩子的脸蛋。接着我们来到水帘洞,一开始吓得我不敢进去,因为外面是水流很急的瀑布,孙大圣让我闭上眼,“嗖”的一下,带我飞了进去。“到了!”大圣话音刚落。只见几只小猴子跑来兴奋地说:“大王回来了”。我急忙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仿佛一幅美妙绝伦的画。
我和小猴子们玩得正开心,大圣突然不见了,水帘洞也逐渐消失,我慢慢地睁开睡眼,发现我正躺在床上,原来是场梦呀!要是孙悟空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就好了。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任思宇
今天,我正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西游记》,忽然,我眼前一片雾气,隐隐约约看到了一只金光闪闪的猴子,我仔细一看,不是别的猴子,而正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孙悟空一挥手,我被迫坐在筋斗云上面,孙悟空一翻身,站在筋斗云上一个筋斗就翻了十万八千里远,我都被吓晕了,而孙悟空看样子一点儿也不怕,不一会,我们就走在上回去花果山的路上,在路上我居然看到了两个妖怪,两个妖怪头顶上都长一只尖角,我想,他们是不是金角和银角两位大王?正当我思考时,两位大王顿时怒火冲天,看他们的眼神,有种忘不掉的恨,还没想完,两位大王拿着武器,杀了过来,我后退一步,孙悟空拿着棒子,迎面杀敌,金角和银角大王见打不过,溜回了山洞,我们终于到达了花果山,孙悟空居然让我做他的继承人,我高兴坏了……
一阵铃声响过,我醒了过来,原来是闹铃声,哦!搞了半天原来是场美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