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的作文500字
我的宠物是一只叫菲菲的小哈巴狗。菲菲刚来的时候,不太主动,也不太害羞。再过几个月左右,菲菲就不陌生了。他变得非常活泼,喜欢练习走路。
最难忘的事:
菲菲刚来我家,第二天就去打疫苗了。我抱着菲菲坐在椅子上,等着打针。过了一会,阿姨来给菲菲打针。打完针,我爸说去弄点狗粮,我叔就去弄狗粮。菲菲在地板上跑来跑去(菲菲当时会走路),我跟着他。菲菲怕坐在椅子上跳下来。不经意间,舅舅打翻了装狗粮的盒子,菲菲立马跑过去把地上的狗粮吃了。我把菲菲抱在椅子上,他跳下来吃!要知道,菲菲很能吃,那你得吃多少狗粮啊!我好想找个洞钻进去!真可惜!【这句和上一句没有因果关系,可以删掉。】还好叔叔收的快,菲菲只吃了一点。我记得最清楚。
菲菲养了快半年就被送走了。
给菲菲的一封信:
菲菲,你过得好吗?我想你。得知你走失后,我心痛不已。我日夜思念你,但已经没有用了。你不能回来。我想,等我长大了,你长大了,我会去接你。但是你迷失了,我的心碎了,世界那么残酷,也许你没有食物,你不知道回家的路吗?你的东西我都留着,从来不扔。有时候拿出来会哭。菲菲,我永远爱你!
世界是残酷的,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