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龟_小动物状物作文300字
说到我最喜欢的动物,它是我的宠物乌龟。
宠物龟是2010年买的,在我家两年了;应该算是“老手”龟了吧!它有深绿色的外壳,上面有蜂窝状的斑点;它的头、四肢和尾巴都很小,爪子像一把把锋利的刀片。
宠物龟有两个“居所”,一个是我家的澡堂,一个是中型水桶。不喂食的时候,我们把它放在浴缸里;喂食的时候被“邀请”进水桶。宠物龟的行为很奇怪,有时躺着不动,有时不停地爬来爬去,尤其是不想待在桶里的时候,它很不耐烦,不仅四肢不停地动,还不时在桶壁上发出“吱吱”的声音。等我转到浴缸,就安静了。原来是向往更大的空间。冬天,它会缩在一个角落里,一动不动,一开始我以为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