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春天,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去公园春游。
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公园,走过了草坪、小桥、小湖等很多地方,同学们都不感兴趣。
走阿走阿,已经到了午后,老师说:前面是猴山,我们在那休息一会,吃点东西。来到猴山上,同学们被迷住了,完全忘记了饥饿。它们仔细看看,猴山是用石头做成的假山,猴子活蹦乱跳的,可爱极了。有的在吃桃子;有的在表演杂技;有的在大惊小怪的看着人们;有的像一对亲兄弟在说悄悄话。周围长满了小草,给假山增添了几分色彩。
同学们觉得这次春游开心极了,都想以后多参加这种活动,老师带着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