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下了几场雨,今天终于放晴了,碧空如洗。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凤凰岛。
到了凤凰岛,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公园。一进门,就看见有两条路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延伸,中间立了个天使雕像,它浑身雪白,背后插着一双翅膀,手里拿着笛子,放在嘴边。我想:这应该是吹箫引凤里的吹箫,并且是个快乐的天使,每天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我们沿着左边小道向前走,小路蜿蜒曲折,旁边的竹子青翠欲滴,如果运气好还能看见小刺猬呢。走在林荫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仰听着小鸟的歌声,不禁想起《走,我们去植树》的一段:一棵树就是一座绿色工厂,片片枝叶都是快乐的音符,给我们送来清新的空气,让每个人都健康、幸福……
不知不觉到了游乐场,同学们争先恐后的玩游乐项目,疯狂的迪斯科吸引了所有人,我们在上面滚来滚去,尽情地笑啊,唱啊,跳啊,整个游乐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时间像小马,在我们欢乐中走开了,我们要回家了,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凤凰岛。今天的旅游不仅得到了快乐,而且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郊外另一番迷人的风景!